Joseph Joestar

“像血液之魂一般燃烧”

(此号为语c号,主皮年轻时期乔瑟夫乔斯达。开ask,直接发评论区就好。磨皮阶段,若有ooc请在评论区指出)

 我坐在窗边,望着操场上的男学生嬉笑打闹,真热闹啊。他们这个时间能在下面活动筋骨,而我只能被困在这里听讲台上那个喋喋不休的老头讲课。学校真是麻烦,不努力就不行的地方最烦了。与其坐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下去跑步或者打篮球,百无聊赖地操纵波纹传导至手中钢笔使笔盖弹起一小段高度,又在其落下发出声响前迅速接住。

   虽说很无聊,但如果这样下去被艾莉娜奶奶知道一定又要被她骂了吧。我脑子还不错,虽然平时不怎么听但靠着考前抱佛脚也能勉强应付过去,但就算是我也有失手的时候,某天突然被一场突击考试打得措手不及,结果被艾莉娜奶奶看到后语重心长地教育了一番。虽然没有很严厉的责骂,但我能感受到她实打实地生气了!可恶,该死的突击考试…无论如何让艾莉娜奶奶生气都是不行的,为了让这样惨痛的历史不再重现,只好稍微听一点了。最近的课加了难度,我回家自学已经有些吃力。况且被那老头发现不听讲把我叫起来之后怎么处理又是一件麻烦事,我可不知道我会不会因为那家伙的几句话就往他脸上来一拳。完全是看在奶奶的面子上才听你的课的,我趁着讲台上老师背过身去的瞬间狠狠地瞪着他,所以你这自以为是的老师就别再给我找麻烦了。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