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Joestar

“像血液之魂一般燃烧”

(此号为语c号,主皮年轻时期乔瑟夫乔斯达。开ask,直接发评论区就好。磨皮阶段,若有ooc请在评论区指出)

#战后

#意识流,ooc致歉

   我躺在意大利郊外的草地上,仰头望着天空。

   一切终于尘埃落定了,我最终打败了三柱男,虽然是费了不少力气。这一个月内发生的事情太突然,我刚认识的挚友西撒.A.齐贝林战死在了战场上。坦白来说,他的事迹足以让每个意大利男儿为之自豪。即使现在距最后一战已过两周光景,可我还是会忍不住不断地、不断地去回忆这段时间的训练,男人的友情和战斗。虽然有时这家伙的态度会让我恼火,虽然我只与他相处了一个月,但他是我一生的挚友,是我乔瑟夫.乔斯达要用一生去铭记,珍惜的家伙。但无论我发的誓多真切,他都不可能回来就是了。我晃动着我的左手,那里已经被冰冷的机械取代。如果死去的人能像这手一样回来那岂不是太好了?哈,想想就不可能了,我自嘲地笑。

   就在这时我突然注意到,远远的草坪上半躺着一个金发的青年,好似十分注意地凝视着我。他的头发卷曲却不显杂乱,身上穿着再普通不过的夹克衫与牛仔裤,但我却觉得那身影无比熟悉。这个念头持续了一两秒就被我甩开,是我跟那三个原始人打架太耗费脑细胞了吗?不可能是西撒啦,他已经死了,况且那个孩子看起来只有13或者14岁。我和他的目光对到了一起,但我没有做出什么举动,想看这个小鬼究竟想干些什么。他站起来了,仍在看我。又蹲下去在草坪上拿了一样什么东西,然后向我走来。

   他步子跨得那么大,轻轻吹着口哨,不成腔调又愉快的曲子。哈,越来越像了啊。这不会是西撒的可爱小弟弟吧?不排除这个可能。但由于不认识他,我依旧没有动作。很快,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探到我眼前,那个吹着口哨的青年,把右手举到我面前,手上捏着一枝碧绿的小草,正向我微笑。他的脸凑近了,使我终于有机会仔细打量他。稚嫩的脸庞上生着蓝色的大眼睛和张扬的金色挑眉,五官立体。讲真的,如果不是这个小孩眼睛是蓝色而不是绿色的话我真的要当他是西撒的弟弟了!这真的太像了啊

  那男孩并没有因我的打量而改变他来的目的 :“来!给你——”他将小草像珍宝似的递上来

   我接住了,讶然地看着他,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什么嘛,这小鬼意外很单纯诶

  “对,微笑,就这个样子,快乐些……”

   他说完拍拍我的面颊,将我的头发很亲切地弄乱,眼神送来一丝温柔的鼓励,爽朗地冲我笑笑。然后把手插到兜里,继续哼着小曲走远了。

   我望着他走远。什么嘛,那个小鬼真的很怪诶。但为什么…我心里会这么难受?他们实在太过于相像,那个孩子的背影不知不觉地与我的挚友融在了一起。我依旧记得一个月前,那家伙也经常在训练结束之后大笑着揉乱我的脑袋,然后我们又会扭打在一起,最后精疲力尽地笑着松开对方,双双躺在地上。鼻子突然涌起一股酸意,连忙抹了把脸。开玩笑,被一个小孩弄成这样也太丢脸了。要是被西撒那家伙看到又要说些什么“乔乔也到了多愁善感的时候了啊”之类的刁钻话了吧。如果我们真的能像这那样一起闹,该多好啊。连忙把自己从想象之中抽离,如果就这样陷进去可能就出不来了

  那个孩子,不能就这么放跑他。我向他飞奔,从背后拍拍他的肩膀:

  “孩子,你叫什么?”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