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Joestar

“像血液之魂一般燃烧”

(此号为语c号,主皮年轻时期乔瑟夫乔斯达。开ask,直接发评论区就好。磨皮阶段,若有ooc请在评论区指出)

美国的冬天很冷,跟英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温吞天气完全不同,就算是我这么抗冻的人也得多穿上几件衣服。双手插兜走在街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跟身边的丝吉商量着新年的节日安排,说实话这种天气本来应该待在家里睡懒觉才对啊…不过谁叫丝吉Q非要出来采购呢?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说是要为新年做准备什么的,丝吉一大早就兴冲冲地起来换衣服准备出门。明明跟她说了这种事派人去做就好,但她执意要自己去做。不过按她的性子一定会买不少东西吧,那么多东西,没我帮忙她一个人可拿不动啊,只好跟来了。她在这种时候总是很用心地大费周折,忙里忙外地布置只为了我们能享受到美好的节日。当然也多亏了她,不止节日变得有趣了,我的生活变得有趣丰富起来


  打败了三柱男之后我和丝吉还有Lisalisa都回归了平静的生活,在美国定居下来,我们就像普通的一家人一样生活在一起。我看着她在菜摊上飞快地挑选新鲜的蔬菜,娴熟地跟老板砍着价,我就只有目瞪口呆地看着,然后帮忙提东西的份啦。因为对家政的不了解,我除了提东西以外基本帮不上忙。不过看着身边小巧可爱的人儿采购时快乐的笑脸,也是一件美事。


  果然我猜的没错,回去的路上我们两个人手里都是大兜小兜的东西,这次没我来不行啊。与身边的丝吉聊着新年的打算,忽然感觉面上一凉,抬头望向天空才发现天空飘起雪花,大片大片如鹅毛一般向下飘落。内心不免有些激动,这两年很少下雪,小时候在英国也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雪“丝吉你看,下雪了啊”我笑着对她说。她闻言轻笑出声“下个雪这么激动,乔瑟夫你是小孩子吗?”“是很激动,但谁是小孩子啊?”我们一起笑起来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