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Joestar

“像血液之魂一般燃烧”

(此号为语c号,主皮年轻时期乔瑟夫乔斯达。开ask,直接发评论区就好。磨皮阶段,若有ooc请在评论区指出)

#首戏,是刀子

我踏入那所漆黑的洋馆


破碎的墙体,四下弥漫的血腥气,无一不刺激着我的神经。西撒那家伙,不会真的…我不敢往下想,甚至不敢大声呼喊他的名字,万一得不到回应呢?可恶这混蛋,别吓我呀!你一定只是被打伤躲在什么地方休息呢吧?快给我出来!额前渗出几滴冷汗,四下环顾无人心中焦躁更添几分。直到我看见不远处漂浮的猩红色泡泡,脑中霎时一片空白警铃大作,瞳孔剧烈收缩快步奔去。近前来方看清透明的肥皂泡中赫然放置着挚友的头带与解毒剂。我抬起手轻触其上,泡泡瞬间破裂化为大量的金黄色的波纹注入体内,甚至在它们与我接触时发出的如日光般的光芒都让我觉得刺眼。身体的疲劳随其消失殆尽,可心下剧烈的悲痛与愧疚却无法消解。


我的担忧终是变为了现实,西撒你这人…你用命给我带的东西,我怎么受得起!我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对你说那些过分的话,如果不是这样…你或许现在还现在我的身旁同我说话吧?可现在我连你的尸首都无法找到,连道歉都做不到也来不及

耳畔听得身后细碎声响遂转身看去,Lisalisa站在较远处神伤并无动作,目光向下触及地上的十字形巨石方发现其下缓缓渗出深红色的血,双拳紧握一时愣在原地,全然明白挚友命损于石下,而我甚至无法见他最后一面,向他说声抱歉,再给他一个拥抱用于和解。紧攥手中挚友遗物,再也无法掩饰胸中痛苦大吼出声


“西撒!!!!!”


大颗泪珠划过脸颊,喊到喉管发痛也不想停下。可恶,可恶!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他本来应该跟常人一样在磨砺与快乐中享受青春再成家立业,安然度过一生,为什么命运让他这么早就命损于此?做为英雄死去又能如何?我乔瑟夫.乔斯达还是头一次被搞得如此狼狈,而我除了接受现实,接受他的死亡以外什么都没法改变。


就在这时Lisalisa叫住我,这个要强的女人背过身去生硬得告诫我向前走,不要管西撒的死之类。虽心下多有不爽,但你不也是真心地在为他感伤吗?那么要强干什么?想哭就大大方方哭出来不就好了?她还故作镇定将烟叼在嘴中,可老师啊,你连烟都叼反了。于是我出声提醒她,她身躯一震,过往铸就的坚固心防在此刻瓦解,随即我听见她压抑着的啜泣声。我们就这样静静地为我的挚友,Lisalisa的徒弟,这位年轻的英雄西撒.A.齐贝林哀悼


几分钟后,我暂时冷静下来 ,地上的血迹不止是西撒一个人的,沿楼梯蔓延而上的是瓦姆乌受伤留下的。西撒应该在死前重创了他,必须赶快趁在他伤口愈合之前解决他。而我的老师同样发现了这一点。她抹干泪水让我跟着她前进,我应允。我将西撒的遗物放在胸前贴心的口袋里。这样,我便能时刻感受到他,时刻铭记我的挚友,他一直与我同在。


一起战斗吧,西撒

评论

热度(28)